巨型水鹿竄出台28線撞車亡 引擎蓋全變形駕駛嚇壞

▲▼駕車返家遇上橫禍,兇手竟是巨型水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他駕車返家遇上橫禍,兇手竟是巨型水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湖內警分局崇德派出所24日凌晨接獲報案,一名郭姓男子行駛在台28線時,突然被竄出的水鹿撞擊,造成車輛引擎蓋左上方變形、前擋風玻璃破損及左前大燈損壞。警方也立即連繫馬頭山自然人文協會人員處理水鹿屍體,再由相關單位移走掩埋。

▲▼駕車返家遇上橫禍,兇手竟是巨型水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駕車返家遇上橫禍,竟是撞到巨型水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駕車返家遇上橫禍,兇手竟是巨型水鹿。(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24日凌晨1點多,警方接獲民眾郭男報案,他稱行駛在台28線時,於23.5K處突然飛來橫禍,被竄出的水鹿撞擊,造成車輛引擎蓋左上方變形、前擋風玻璃破損及左前大燈損壞。所幸該起事故未造成郭男受傷,僅有車輛的財損,最終在員警、馬頭山自然人文協會人員及拖吊業者的合作下,迅速排除此路況。

經了解,郭男向警方表示,下班後欲由台28線返回美濃住家休息,沒想到行經該處時,車輛左方突然有一巨大黑影竄出,接著就發生驚天巨響,黑影就這樣滾向車輛左後方,下車查看才驚見撞向自己的竟是頭巨型水鹿,因從未碰過類似情況,只好報警請求協助。員警了解來龍去脈後,因台28線屬轄區重要幹道,故立即站於路中警戒,以防二次追撞事故,

警方也聯繫馬頭山自然人文協會人員協助處理水鹿屍體,最終透過協會人員運用小貨車先將水鹿拖移至路旁安全處所,早晨再由相關單位移走掩埋,另事故車輛則由拖吊車到場拖離,才讓這起突發事件順利落幕。

湖內警分局表示,民眾駕駛車輛外出時,若遇到任何突發路況,皆可立即撥打110,警方將視狀況給予處置亦或聯繫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