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騙」現身!法國小姐參賽者無修圖照曝 網:不是同一人

▲▼法國小姐主辦單位上週發出29為參賽者官方照片,許多人被批評與社交平台的照片差距過大。圖為網友於twitter討論科西嘉小姐愛瑪(Emma Renucci)。(圖/取自twitter@_lilsunshine__)

▲法國小姐主辦單位上週發出29位參賽者官方照片,許多人被批評與社交平台的照片差距過大。圖為網友於twitter討論科西嘉小姐愛瑪(Emma Renucci)。(圖/取自twitter@_lilsunshine__)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2022年法國小姐(Miss France)的選美大賽將會在12月舉辦,主辦單位公布參賽的29位選手的官方宣傳照時,卻因官方照與她們在各自社交平台上的照片差距太大,引起公眾抗議聲連連。因此主辦單位向參賽者勸阻,不要將自己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過度修飾。

據《每日郵報》報導,法國小姐選美大賽的主辦單位在上週發佈,29名決賽選手的官方「無修圖」照片後,不少粉絲注意到,部分參賽者過度修飾她們在社交平台上發佈的照片,與官方照片中顯得完全不同,也因此,主辦單位警告,不要過度修飾在社交軟體上的照片,以免民眾失望。

這些參賽者中,有一位科西嘉小姐愛瑪(Emma Renucci),可以看到她在Instagram上發佈的照片臉部線條明顯,但在官方照片中卻看到未修飾的嬰兒肥,甚至有網友形容說,「這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此外,這件事情也引出現任法國小姐喊話,今年24歲來自諾曼第的佳麗博蒂(Amandine Petit)向參賽者提及,「請注意一點,妳們參加的是法國小姐選美比賽,而不是網路修圖比賽」,「所以請在IG上的印象拋開,妳們是參加現實的比賽,過多修飾是很冒險的一件事,因為結果可能令人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