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澎湖馬公女護理師「彩虹橋輕生」 勇消搶命救回呼吸心跳

記者陳洋、莊智勝/澎湖報導

澎湖縣警消今(24日)中午11時18分接獲通報,觀音亭彩虹橋上有一名女性民眾輕生,警消立即派遣馬公分隊及救生艇共5車12人前往搶救,但抵達現場時發現,該名女子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經搶救後暫時恢復心跳,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澎湖觀音亭彩虹橋輕生。(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觀音亭彩虹橋傳出女護理師輕生。(圖/記者陳洋翻攝,下同)

據悉,現場警消在女子身上尋獲證件,發現她是30多歲的鍾姓護理師,在馬公一家大型醫院任職;詳細輕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消指出,救援人員到場後立即架設救助繩索,以垂降方式接觸該女,並用救援三角袋固定,於12時01分許將該女救起。經救護人員評估,該女已呈現OHCA狀態,無生命徵象,救護人員遂實施CPR、建立呼吸道及頸圈保護等急救處置,後送部立澎湖醫院急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