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5幼童吃完泡麵死亡! 警方宣布「屍檢後」公布品牌

▲▼泡麵。(圖/取自Pixabay)

▲南非接連傳出多起幼童吃完泡麵後死亡的案例。(圖/取自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南非接連傳出多起幼童吃完泡麵後死亡的案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已經掌握泡麵品牌,但會等到驗屍檢測結果出爐後才會公布。不過,雀巢東南非分公司已向死者家屬表達慰問,該品牌旗下有多款泡麵在南非各地販售。

根據南非《獨立報》報導,住在南非普馬蘭加省(Mpumalanga)的13歲男童馬科法尼(Keamogetswe Makofane)與9歲妹妹塔托(Thato Makofane)上星期一起吃完同碗泡麵後,相繼出現腹痛症狀,送醫後不治。在此之前也有來自東開普省(Eastern Cape)的三姊弟吃完同款泡麵後,出現胃痛噁心等症狀,同樣送醫後身亡,年紀最小僅4個月大。

目前普馬蘭加省兩名兄妹的遺體已送往普勒托利亞(Pretoria)的法醫實驗室進行分析,南非警方表示,已掌握出事的是哪款泡麵,衛生部、司法部都已介入協助調查,但在孩童的驗屍結果出爐前,不會公布泡麵品牌。同時,南非衛生部也呼籲民眾,勿隨意相信網路上謠傳泡麵遭下毒的說法。

雖然泡麵品牌尚未公布,但雀巢(Nestlé)東非和南非企業通訊和公共事務主管托朗(Saint-Francis Tohlang)已發布聲明向死者家屬表達慰問,該公司旗下多款泡麵都有在南非各地進行販售。托朗也強調,公司目前尚未收到警方通知,而對於自家的食安管理也非常有自信,現在所有的品牌泡麵都還在進行販售。

►3姐弟吃完「同碗泡麵」上吐下瀉相繼死亡! 年紀最小才4個月大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