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三鶯線3工人慘死 家屬相驗淚崩…8旬母堅持到場令人鼻酸

▲▼林姓工人80幾歲母親紅著眼眶到殯儀館相驗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工人80幾歲母親紅著眼眶到殯儀館相驗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捷運三鶯線2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在進行灌漿工程時突然坍塌,造成3死2傷,檢察官21日進行相驗,死因都是高處墜落而引起的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導致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家屬無異議,檢方將傳喚3名被告及證人釐清事故原因。

▼工人家屬到板橋殯儀館相驗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姓工人80幾歲母親紅著眼眶到殯儀館相驗遺體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3名死者有2名台灣籍1名泰國籍,其中61歲林姓工人80多歲母親,即便年事已高行動不便,仍紅著眼眶堅持到板橋殯儀館陪同相驗;另一位57歲鄭姓工人的妻子也到殯儀館相驗,在等待過程中,一度崩潰痛哭,結束相驗後仍壓抑不了傷痛情緒哭著離開,場面相當哀戚。

警方表示,48歲泰國籍死著加卡林,已經請移工仲介協助聯繫泰國的家人,若需來台處理後事,將從簡速辦入境手續。檢察官相驗後,初步確認死因都是高處墜落而引起的全身多處複雜性骨折,導致神經出血性休克死亡,家屬無異議。將要傳喚簡姓工地現場負責人、黃姓水泥灌漿車公司負責人、楊姓灌漿車司機訊問。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