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讓黨內炸鍋 朱立倫重申公投:團結對抗鴨霸民進黨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黃復興黨部舉辦「慶祝127週年黨慶暨同舟大會師」活動。對於同舟計畫引發黨內基層不滿,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已號召2萬多人回到大家庭。同時,他重申公投,呼籲黨內團結,一起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朱立倫表示,這次的計畫,除了號召很多年輕朋友以及過去沒有加入國民黨的朋友入黨,希望過去曾加入其他政黨、或曾離開國民黨的人,都能回到這個大家庭,目前為止,已號召2萬多人回到大家庭。

朱立倫強調,總目標不會改變,就是號召大家團結一致,越多的支持、越多的力量,國民黨本來就是一個多元社會、多元政黨、多元的聲音,尤其面對12月18日公投,只有讓更多力量對抗「鴨霸的民進黨」,讓民進黨知道如何謙卑面對人民的力量,目前全黨要團結一致,共同推動12月18日的公投。

▼朱立倫出席「慶祝127週年黨慶暨同舟大會師」時受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朱立倫出席「慶祝127週年黨慶暨同舟大會師」。(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