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道一號「放雙手開車」!他伸出窗外打節拍 網氣炸:後照鏡沒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開車上國道,竟然直接將雙手放開!一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有名駕駛開車上國道一號,沒想到後照鏡雙手直接放開、伸出窗外,時間長達10多秒,就連後照鏡也沒開,離譜的行為讓他痛批「國道上的危險份子」。

▲▼放手出窗外。(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放手伸出窗外。(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上午11點多經過國道一號內湖段時,突然看見離譜的畫面,一名駕駛行進間放開雙手,還伸出窗外不斷揮舞,就連後照鏡也沒開,離譜的行為讓他怒斥,「濫用跟車系統,放雙手開車。」

▲▼放手出窗外。(圖/翻攝「爆料公社」)

▲▼駕駛放手伸出窗外16秒。(圖/翻攝「爆料公社」)

▲▼放手出窗外。(圖/翻攝「爆料公社」)

依據影片畫面,長達16秒的過程中,該名駕駛不但把雙手伸出車窗、天窗,還不斷揮舞,看起來十分興奮,就連後照鏡都沒有打開,行為讓網友氣炸,「國道上的危險份子。」

眾人看完恐怖的行為,忍不住留言痛批,「檢舉吧。別出來害人了」、「像這種人我都希望最好去撞到安全島,千萬別害到其他用路人」、「兩隻手都在外面啊方向盤呢?有第三隻手可以扶? 真是危險人物」、「不是吃了藥就是該吃藥」、「智障的開法,不顧別人的安全,直接去撞山比較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