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調小三「他會性無能因為用太多」 嗆正宮老女人挨告秒裝病

▲▼情婦,小三,劈腿,有染,正宮,渣男。(圖/達志/示意圖)

▲葉姓小三勾人夫還高調嗆大老婆,挨告卻自稱遭性侵而愛上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葉姓舞蹈老師當小三卻很高調,不但寫臉書公開與人夫姦情,還挑釁大老婆「車上是我們常在一起的地方,充滿了我們倆的味道跟結合體,無數次」、「他之後可能會性無能吧!因為我們之前用太多了」等語,更嘲笑大老婆是「老女人」,但挨告索賠後,葉女改口遭人夫性侵,因「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才會愛上他,台北地院不採信,判葉女應賠大老婆50萬元,可上訴。

已婚的葉女喜愛騎單車與慢跑,常在個人臉書PO美照,是累積數千追蹤人次的網美,2016年間,葉女到戴姓男子經營的單車門市買車,2人看對眼、勾動天雷地火,2019年起瞞著戴妻暗通款曲,葉女更在今年(2021年)主動傳訊息向戴妻攤牌「請姊姊顧好你家的老公,他對我的眷戀一直念念不忘!我們各自都有家庭的,我不想破壞一切!請你約束他,他真的不適合當好老公好爸爸!」

戴男眼見東窗事發,向妻子招認與葉女開房10多次,戴妻顧全家庭,請葉女回歸自己家庭、別再來騷擾,葉女不罷休,持續傳訊息給戴妻炫耀「他對我百依百順,寶貝來寶貝去了」、「帶我遊山玩水到處騎車,去泡溫泉,陪我吃早餐中餐,載我上課,等我下課…貼心的不得了」、「他根本對你沒什麼感情,他不愛你,只是因為你是孩子的媽媽」。

葉女更挑釁戴妻「把他(戴男)的車牽去洗乾淨,車上是我們常在一起的地方,車上充滿了我們倆的味道跟…結合體,很髒…無數次,數不清了…」、「還有提醒妳一點,我跟他的事情,車界跑步界很多人都知道了」、「妳只是讓大家看笑話罷了」、「(戴男)之後可能會…性無能吧!因為我們之前用太多了」等語。

葉女甚至在個人臉書公開與戴男交往過程,嘲笑戴妻是「老女人」,自詡保有青春與魅力。戴妻不堪受辱,提告要求葉女賠償100萬元,葉女竟辯稱遭戴男性侵脅迫交往,因戴男頻繁噓寒問暖,使她產生「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而愛上戴男,並因此飽受焦慮、憂鬱之苦,在精神崩潰下發送本案訊息與文章,請戴妻不要苛責她,應由戴男負起全責。

法官指葉女故意介入他人婚姻,還炫耀與人夫的不正常男女交往過程,已超出一般配偶所能容忍範圍,葉女雖有就診紀錄,但無從證明跟有無遭戴男性侵有關,加上葉女和戴男相互對話內容顯示,葉女視戴男為心靈伴侶、十分依賴戴男陪伴,更以「你讓我舒服就好」等性暗示言語挑逗戴男,完全看不出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等壓力創傷症狀。

法官認定葉女辯詞無稽,且公開以輕蔑、鄙視言詞譏刺戴妻的不幸是自己造成,使戴妻難堪、社會地位遭貶損,審酌雙方身分地位與經濟狀況,判葉女侵害戴妻配偶權部分,應賠40萬元,侵害戴妻名譽權部分,應賠10萬元,共50萬元,至於戴妻要求葉女登報道歉,法官認為沒必要,駁回戴妻此部分請求,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