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涉勾學長當小三 大老婆索賠300萬調解破局

▲許藍方直播收益捐9000元被酸洗白。(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被指介入學長婚姻當小三,遭正宮求償300萬元沒出庭。(圖/翻攝自Facebook/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記者黃哲民、劉昌松/台北報導

擅談性學話題的「最美博士」許藍方,今年驚爆介入醫師學長婚姻當小三,她發聲明開直播一再否認涉及不倫戀,但男方向妻子劉女招認,大老婆不滿許藍方沒認錯道歉,提告索賠300萬元,台北地院今開庭審理,2位當事人都沒現身,律師請求不公開審理、以保護當事人隱私,法官裁定清場不准旁聽。

今天下午庭訊開始不久,許藍方委任律師主張本案案情涉及雙方當事人隱私,且雙方都不是政治人物、個人隱私與公共利益無關,若公開審理遭媒體報導,可能引起雙方當事人不必要誤解與傷害,請求依法不公開審理。

大老婆委任的律師原本表示交由法官依職權裁定,但被法官要求明確表態後,律師也同意不公開審理,法官立刻裁定法庭清場、不准旁聽。

據悉,劉女不排斥當面和許藍方協商,但是先前透過律師傳話,2次調解都因事實及賠償金額毫無共識而破局,雙方當事人至今也沒碰過面。許藍方先前曾說,有些對話紀錄可佐證她是遭男方糾纏,不過律師今出庭沒提出相關事證,法官諭知擇期開庭,雙方律師開完庭都不受訪。

許藍方是遭自稱劉女閨蜜向媒體爆料,去年(2020年)和已婚醫師學長發生不倫戀,還到北市大直的精品旅館開房,並傳訊息給男方表示「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今天一直濕濕」、「在寶貝面前就只有赤裸裸的我了啦」等語。

大老婆氣炸,男方被質問也招認,但許藍方卻不置可否。劉女不滿許藍方沒認錯道歉、繼續在節目上大談性學話題,怒寄存證信函給許藍方要求回應,許藍方自稱「受害人」、不知學長已婚,讓劉女更不滿,因此提告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