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教主勾人夫生女 月子中心提告成鐵證...正宮PK小三結果將揭曉

▲雪碧捲入當小三且未婚生女的風波。(圖/翻攝自Instagram/sprite0719ss)

▲情色教主雪成小三且未婚生女,讓正宮林咚咚提出告訴,求償80萬元。(圖/翻攝自Instagram/sprite0719s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情色教主」雪碧(本名方祺媛)前年被爆介入和已婚老闆郭柏均同居生女,讓正宮林咚咚(本名林家慧)氣得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80萬元,士林地院15日最後一次開庭,雪碧與郭未出庭,法官諭知11月29日宣判。《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林咚咚,她表示一切尊重法官判決。

上月8日首次開庭雪碧與郭柏均未現身也沒委任律師,林咚咚則與委任律師朱容辰出庭。律師主張,雪碧在2019年11月30日產下一女,與已婚郭柏均逾越男女正常交往之情仍持續到2020年3月、4月,依戶籍登記資料所登記母親欄位為方祺媛(雪碧),對雪碧、郭柏均求償共80萬。

律師更當庭表示,「壹壹產後護理之家」曾對郭柏均提出告訴,指控郭柏均「安排其妻方祺媛入住壹壹產後護理之家作月子,共消費新台幣16萬9188元」,卻沒有繳清就落跑,涉犯《刑法》詐欺罪,事後郭柏均委託友人繳清,告訴人表明撤回告訴,獲不起訴,但也因為這份處分書,更確定2人原本撲朔迷離關係。

▼正宮林咚咚對丈夫郭柏均與雪碧提告求償。(資料圖/記者李毓康、蕭雅玲攝)
 ▲▼林咚咚、郭柏均。(圖/記者李毓康、蕭雅玲攝)

庭後,林咚咚接受記者訪問,看似堅強的她,提起被介入婚姻這件事情,淚水忍不住潰堤,她語帶哽咽表示「講到這個會想哭,之前她(雪碧)上節目時,當記者問她是『會想跟林咚咚同台嗎』,她居然又把我挖出來,甚至回『我怕她潑我硫酸』,看到這個新聞很生氣,已經沒想要相提並論了,又被拿出來文章,當天就火速提告。」林咚咚接著難過稱,「我已經很久很久不會去Follow他的訊息,我的生活其實蠻需要正常。現在已經好很多,只是提到這件事還是會有點難過。」

郭柏均曾在去年2月8日開記者會澄清自己與雪碧關係,甚至自嘲「台灣第一渣男」,暗示記者妻子林咚咚2019年產下第3子不是他的種,對此涉嫌妨害名譽,林咚咚向他求償20萬與侵害配偶權80萬,共求償100萬元,法院也會一併審理,全案11月29日宣判。

《東森新媒體ETtoday》稍早詢問今僅委任律師出庭的林咚咚,她則心情平穩回應,「雖然知道她(雪碧)現在態度避不面對,但一切仍尊重法官判決,再累再苦都要為了小孩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