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19天!高雄騎到台東「車燒毀人失蹤」 家屬懸賞10萬找人

▲被發現時已燒毀的機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被發現時已燒毀的機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0月30日1名獨自從高雄騎車到台東卑南鄉利嘉林道的62歲王姓男子,隔日被人發現機車燒毀,人卻離奇失蹤,家人通報失縱,台東警消與當地巡守隊至今搜尋未果,家屬焦急懸賞10萬元獎金,希望能找盡快找到失蹤的王男。

家屬表示,王姓男子曾說要去台東找住在檳榔園工寮的朋友,就獨自騎車出發,還沒等到王男報平安,隔天就接獲警方通知說在利嘉林道一處檳榔園發現被燒毀的機車,但沒有看到人的蹤影,家屬相當擔心。

▲尋人啟事。(圖/利家派出所提供)

▲尋人啟事。(圖/利家派出所提供)

台東警消人員與當地巡守隊從事發時間開始,在利嘉林道山區、溪谷、農地及工寮等地搜尋,已經2個星期都未發現王男下落,家屬也找了民間搜救隊協尋,還找來了搜救犬,但至今仍然沒有找到王男。

王男家屬不放棄希望,除持續搜尋外,也發出懸賞獎金,只要尋獲王男,將致上10萬元現金,若最後不幸尋獲遺體,也會重金酬謝,家屬希望透過更多民間力量,早日傳來好消息。

台東利嘉派出所表示,民眾若發現王男下落,可聯繫089-382819利嘉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