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惡少爸」道歉文中3個字惹怒他:只想賺錢根本無心教育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泛淚。(圖/記者唐詠絮攝)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父親受訪時哽咽、泛淚。(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7日因車禍,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成重傷,逍遙4天後11日被羈押獲准。張敦量父親11日出面道歉,接著在中午的時候於臉書粉專刊出道歉聲明。對此毒理學專家招名威看了以後直接戳破張父真實想法「只想賺錢。」

招名威在臉書轉貼道歉聲明,內容寫道「這次的事件因本人管教不當,讓孩子鑄下大錯,對宋姓同學、朋友及其家人造成的巨大傷害,也在社會上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引起社會諸多的不安與紛擾,真的深感抱歉」。張朝棟也跟百桂食品的工作夥伴道歉,以及一直支持百桂的事業夥伴、合作廠商,「真的很抱歉因為家裡的事件讓你們被迫處於各種慌亂當中,最後也向喜愛百桂的粉絲至上最深的歉意。」

▲張敦量的父親張朝棟在鏡頭前向受害者、受害者家屬及社會大眾道歉。(圖/記者唐詠絮攝)

招名威說「很多人覺得孩子犯錯幹嘛要爸爸出來道歉,其實不是這樣,張爸爸道歉只說了一半,相反地,半篇幅的聲明稿卻在解釋「百桂食品」怎麼讓大家失望。」、「但我不懂,你家富少打人干百桂食品何干?」直言張父根本心繫百桂、只想著賺錢根本無心教育小孩。

招名威同時點名聲明稿中的「張爸爸」三個字,「你在百桂食品的職稱難道是「張爸爸」嗎?員工都稱呼老闆叫張爸爸?我不信」、「你不要小孩出來面對,我懂,因為沒有商業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