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瑪莎拉蒂惡少!擔任老爸公司「行銷經理」 YT影片曝光被灌爆

記者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不慎擦撞瑪莎拉蒂,竟遭到富二代張敦量出拳爆打,目前顱內出血、昏迷指數7,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中。事後張男遭到起底,家業在彰化經營知名食品廠「百桂食品」,且張還在廠內擔任行銷經理一職,YT推銷影片被挖出後瞬間遭到網友灌爆。

▲▼瑪莎拉蒂遭撞,張姓富二代痛毆男大生,YT銷售影片曝光。(圖/翻攝YouTube)

▲富二代張敦量在百桂食品中擔任行銷經理一職。(圖/翻攝YouTube)

警方調查,宋姓男大生6日晚間參加教會活動,7日凌晨開車送同學回家,行經台灣大道與河南路口時,因從快車道切換慢車道不慎,與後側瑪莎拉蒂發生擦撞;當時喝醉酒、坐在副駕駛座的張男怒不可遏,與駕駛李男、後座的陳姓友人將宋姓男大生強押下車,並持鋁棒威嚇、出拳痛毆,導致宋男當場濺血重傷,送醫時已顱內出血、顱底骨折,昏迷指數7,現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事後打人的張男被起底,是彰化的富二代,家中經營知名食品廠「百桂食品」,主要生產堅果、米果等食品,工廠佔地逾百坪,投資資本額逾千萬元,家境十分優渥;而當天遭到擦撞的瑪莎拉蒂名車,則是登記在張男母親的名下。

台中市警方10日晚間宣布逮捕涉案張、李、陳3主嫌,並將3人聲押,但惡煞誇張行徑引起全台民眾憤慨,身分陸續遭起底,張男本人臉書、及百桂食品官方臉書遭到網友灌爆而緊急關閉,食品廠Google評論更被狂洗1星負評。

▲▼瑪莎拉蒂惡煞到案,張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惡煞張敦量遭警方逮捕,當初酒後手持鋁棒逞凶的煞氣全無。(圖/記者白珈陽攝)

隨後還有網友發現,百桂食品公司2019年曾在YT上傳銷售影片,當時張男出任行銷經理一職,手拿麥克風介紹自家產品禮盒,穩健台風與清晰的口條,令人難以想像影片中人就是惡劣的「富二代惡少」。在影片遭網友挖出後,下方留言區也引起大批網友出征,紛紛留言痛批「自家小孩如此良莠不齊,產品能好到哪裡去」、「吃的很健康,打人不會累」、「貴公司工廠可以增設一條產線,改做鋁棒了!」

▼宋姓男大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圖/記者游瓊華攝)

▲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一台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致顱內出血進加護病房。(圖/記者游瓊華攝)

►快訊/瑪莎拉蒂惡少爸「兒不是富二代」嘆:可能我平常管教太嚴格

►架住男大生任瑪莎惡少狂毆!宋母氣憤喊話2少:你們還有人性嗎?

►兒遭打進ICU!男大生母心碎曝「關鍵5-7天」:才能確定能否存活

►快訊/瑪莎惡少打傷男大生!母現身喊「年輕人就是這樣」:很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