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隊員拆廢棄櫃驚見玉鐲+金飾 急送派出所招領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這真的是掏到寶了!高雄市阿蓮清潔隊2名隊員在拆解民眾丟棄的櫃子的時候,竟然意外發現夾層裡頭藏有玉鐲子跟金項鍊,價值應該近10萬,還有可能是傳家之寶,立刻送往阿蓮分駐所請員警幫忙招領。

▲兩名清潔隊員金飾跟玉鐲子送到阿蓮分駐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兩名清潔隊員金飾跟玉鐲子送到阿蓮分駐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阿蓮分駐所員警李宜靜9日在派出所內執勤時,2名清潔隊員在下午1點多走進來,手上還拿了一包物品,這兩名清潔員表示自己在拆解民眾丟棄的櫃子時,意外發現夾層中藏有玉鐲子跟金項鍊,當場傻眼!所以趕緊送到分駐所請員警幫忙招領。

▲兩名清潔隊員金飾跟玉鐲子送到阿蓮分駐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局公布金飾跟玉鐲子的樣子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依法受理後,先將這物品公開招領之外,後續也會透過清潔隊所提供的民眾登記資料來釐清比對,找出失主,但若經過半年之後沒有人來認領,會依法處理這批拾得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