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金屬方塊凌空墜!大貨車一個Move車道失控 後車逃劫驚呆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邱姓大貨車駕駛(37歲),8日下午行駛台一己線和台13甲線路口時,因載運整車的金屬回收物沒有綁好,一個轉彎全都滾落下來,差點壓到後方的小客車,路口等紅燈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在現場擺放交通錐等管制措施,進行交通疏導,約90分鐘後,交通方恢復正常。

▲1輛滿載金屬回收物的大貨車,行經竹南台一己線時,一個轉彎車上物品全都滾落,後方轎車險遭波及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輛滿載金屬回收物的大貨車,行經竹南台一己線時,一個轉彎車上物品全都滾落,後方轎車險遭波及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表示,8日下午4時20分許接獲報案稱,台一己線及台13甲線路口有道路障礙情事,為維護現場人車安全,警員張雲丞、賴冠良趕赴現場處理;到場後發現,台13甲線往德照橋方向車道上,佈滿數大綑金屬回收壓縮物,已嚴重影響通行人車,遂立即在現場擺放交通錐等管制措施,進行交通疏導。

▲資源回收公司也趕緊加派車輛來清除掉落物,約90分鐘後交通才恢復順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資源回收公司也趕緊加派車輛來清除掉落物,約90分鐘後交通才恢復順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資源回收公司也趕緊加派車輛來清除掉落物,約90分鐘後交通才恢復順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經警方調查,原是1輛大貨車於台一己線上行駛, 準備轉彎前往台13甲線德照橋時,因車上金屬回收物未綁妥,整綑掉落滿地,佔據近2個車道,由於此路段車流量多,所幸無殃及其他人車,邱姓駕駛自行報警,並協請吊車前來清除掉落物。但後方交通也因此受阻90分鐘。警方也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竹南警察分局提醒民眾,未將貨物妥善綑綁,如果掉落路面,除影響通行外,更易釀成交通事故,傷及他人,可能將擔負相關行政、刑事或民事責任,因此請民眾在駕駛車輛前,應注意車身狀況,依規載運貨物並確保牢靠穩妥,以保障你我行車安全。

►8旬翁騎電動車翻落邊坡 受困竹林警消急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