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狠殺包養男!還原屍體發現經過…鄉長嚇到「連3天做惡夢」

▲酒店妹狠殺包養男,屍體發現經過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酒店妹狠殺包養男,屍體發現經過曝光。(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彰化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林姓酒店妹夥同家人殘殺每月花至少10萬元包養她的張姓男子,並將對方頭部套上塑膠袋、腳綁童軍繩,再矇眼綁手捆上40公斤的空心磚棄屍東螺溪。埔鹽鄉村民6日現身還原發現屍體經過,鄉長許文萍直言,事發後她嚇得連續3天做惡夢睡不好。

據了解,30歲林女平時在台北某酒店工作,住在桃園,老家則在彰化,老家距離棄屍地點約10分鐘車程,10月29日河川巡守隊的隊員巡邏時發現,距離河岸約5公尺的東螺溪面上有一具「模特兒」隨著水流載浮載沉,其它隊員見狀察覺不對勁,趕緊告知隊長、太平村村長童永冬。

▲▼酒店女。(圖/翻攝臉書)

▲30歲林姓酒店妹外貌姣好,宛如女大生一般。張男被迷得團團轉,每個月花至少10萬元包養她。(圖/翻攝臉書)

童永冬下水走近一看,發現該具模特兒一旁聚集許多小魚,還飄散出一陣臭味,驚覺這並非人體模特兒,而是一具屍體,隨即報警處理。

由於警方請託別將事件傳開打草驚蛇,童冬永、巡守隊及村民守口如瓶。面對許多民眾好奇詢問,童都僅回答發現「水流屍」,並未透露這是一起兇殺案。他表示,如果再晚一天,張男的屍身恐怕就被魚吃下肚了,一切都像冥冥中註定。

埔鹽鄉鄉長許文萍則表示,發現許男屍體後,她心驚膽跳,連續做了3天的惡夢,晚上都睡不安穩,只好去埔鹽鄉供奉玄天上帝的順澤宮拜拜,情況才比較好一點。

▲▼       蛇蠍酒店女一家人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酒店妹部分家人涉案,且坦承預謀犯案。(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