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球迷嗨了! C羅連兩次被拍到「用華為這款機皇手機」

▲足球巨星C羅被拍到用華為這款機皇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足球巨星C羅被拍到用華為這款機皇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回曼聯後,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狀態不錯。日前,C羅被拍到和隊友前往一家義大利餐廳聚餐。照片流傳上網後,大陸有細心網友注意到,C羅手中握的手機似乎是華為Mate RS。

據《快科技》報導,實際上這不是C羅第一次被拍到用華為了,就在前兩天曼聯常規訓練日,C羅開著一輛價值超200萬的賓利豪車,而方向盤前方用支架固定的仍是這台Mate RS手機。

據悉,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發布於2018年4月,是華為和保時捷為了紀念保時捷跑車70周年聯合打造的萬元人民幣機皇,該機配備6寸2880x1440曲面屏、屏下+背部雙指紋、麒麟970處理器、6GB記憶體、256/512GB存儲、4000萬+2000萬+800萬像素後置三攝像頭、22.5W有線快充、10W無線快充、雙SLS揚聲器、預裝安卓8.1 EMUI 8.1操作系統。

▲▼足球巨星C羅被拍到用華為這款機皇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球迷提到,在世界足壇,華為的「鐵粉」還有2020世界足球先生、波蘭「神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2015年起,萊萬正式成為華為終端品牌在東北歐地區的品牌代言人,最近一次被拍到時還在使用Mate 30手機。對於華為布局HMS生態,萊萬也表達了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