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揭新加坡「先加入後開放」 打臉反萊豬不能入CPTPP的最佳例證

▲▼趙少康舉新加坡例子批評,蘇貞昌說反萊豬不能加入CPTPP是亂帶風向。(圖/翻攝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舉新加坡例子批評,蘇貞昌說反萊豬不能加入CPTPP是亂帶風向。(圖/翻攝趙少康臉書)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若反對萊豬將會使台灣無法加入CPTPP,引起在野黨砲轟,中廣董事長趙少康4日就批評,新加坡2018年就加入CPTPP,但2020年才開放萊豬「新加坡就是打臉民進黨最好的例證」。

趙少康透過臉書批評,「蘇貞昌不要亂帶風向」,全民反萊豬,蘇貞昌害怕12月18號的公投過關,宣傳所有CPTPP會員國都進口萊豬,如果不開放,就會「鎖死台灣、無法加入CPTPP」。蘇貞昌不是故意說謊就是沒做功課,因為新加坡2018年就加入CPTPP,但直到2020年5月才開放萊豬,證明進口萊豬不是加入CPTPP的必要條件。

趙少康強調,民進黨一直用「反萊豬就是反美豬,反美豬就是反美國」的滑坡邏輯攻擊國民黨,把台灣人當傻子耍,發現這波認知作戰無效後,改抹紅國民黨反萊豬為了「讓台灣被鎖死,讓中國高興」,不肯回歸政策面討論,只會亂帶風向愚民跟抹紅。新加坡就是打臉民進黨最好的例證。

趙少康質疑,如今台灣已經開放萊豬進口,中國大陸則堅定將萊豬阻擋在外,如果真像蘇貞昌說的,放行萊豬是加入區域經貿整合的萬靈丹,怎麼沒看到總統蔡英文保證台灣篤定能加入CPTPP?怎麼沒保證能跟美國簽署FTA? 而中國大陸不讓萊豬進口,不是永遠進不了CPTPP?那民進黨緊張什麼?

趙少康呼籲,蔡英文在野時,慷慨激昂「拒絕瘦肉精,要求政府重啟談判,政府做不來就下台」,蘇貞昌2006年第一次擔任行政院長,也公告禁用含萊克多巴胺在內的四種瘦肉精,對照如今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論述亂帶挺萊克多巴胺風向,只能透過12月18號的公投展現人民智慧。戳破民進黨的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