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促轉會批國軍視蔣介石「如君如父」 馮世寬竪拇指:本來就是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邀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報告業務概況並備質詢  。(圖/記者李毓康攝)

▲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防部所轄260件蔣介石銅像等威權象徵,至今未有一件移除,行政院促轉會日前提出「任務推動及調查成果報告書」直指,國防軍事單位視蔣中正為國民革命之父,將威權統治者視為君父。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2日赴立法院備詢前被問及此事,豎起大拇指說「本來就是」;國防部長邱國正則說,不曉得促轉會表達的依據從哪來?

立法院今天繼續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部會首長進行施政總質詢。馮世寬會前被媒體問及,促轉會稱國軍將蔣介石視為「如君如父」,馮豎起大拇指說:「本來就是」,隨即轉身步入議場。

邱國正受訪時則說,他到國防部之後,未曾有促轉會的人來接觸他,不曉得促轉會表達的依據從哪裡來的?他也沒有講過「如君如父」這句話,但若是促轉會的人來找他,要看談的是什麼主題,他會做一個適切地表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