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陳屍防疫旅館 父兄急奔認屍卻被擋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林冠吟/台北報導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30日驚傳在防疫旅館中輕生,警消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蔡女已死亡多時,遺體已出現屍斑。據了解,蔡女目前正在進行居家檢疫,預計應到11月8日,其輕生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而目前蔡女的父親和哥哥聞訊也趕抵現場,但由於蔡女遺體仍在防疫旅館中,防疫期間防疫旅館無法隨便進出,家屬目前仍無法認屍,只好先行折返回派出所等候消息。

據了解,蔡女近日疑似因為家中飼養12年的寵物狗土豆近日狀況不佳,心情因而受到影響,不過詳細原因都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防疫旅館輕生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30日驚傳在防疫旅館輕生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草東沒有派對 (林耕佑、詹為筑、楊世暄、蔡憶凡、劉立)。(圖/公關照)

▲右一為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圖/公關照)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防疫旅館輕生亡。(圖/記者宋良義攝)

▲▼蔡憶凡的父兄聞訊已趕到蔡憶凡所在的防疫旅館,但受限於防疫規定,目前仍無法認屍。(圖/記者宋良義攝)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防疫旅館輕生亡。(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