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通霄海邊摸蛤仔20小時未歸 男今晨被發現溺斃身亡

▲陳男27日獨自到通霄海邊摸蛤仔遲遲未歸,家屬向警方報案後,28日清晨在海邊沙灘上發現陳男已溺斃             身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陳男27日獨自到通霄海邊摸蛤仔遲遲未歸,家屬向警方報案後,28日清晨在海邊沙灘上發現陳男已溺斃 身亡。(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1名陳姓男子(61歲), 27日上午前往通霄通南里海邊摸蛤仔,未料卻遲遲未歸,家人相當擔心,遂趕緊向警方報案外,前往海邊尋覓;28日清晨5時許在通霄海灘上發現陳男,但已經溺斃氣絕身亡,全案由通霄警方和海巡等單位處理中。

▲家屬到現場看見親人遺體後,跪在旁邊泣不成聲。(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家屬到現場看見親人遺體後,跪在旁邊泣不成聲。(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