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小雞代養賺利差吸金 他砸700萬一場空!曝全台都有人受騙

▲屏東警分局受理投資小雞賺利差詐騙案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屏東警分局受理投資小雞賺利差詐騙案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黃姓男子涉嫌以飼養小雞賺差價方法,一隻小雞養三周賺2至5元,吸引民眾投資,後來以飼料漲價及小雞生病等為由延遲給付利潤,最後避不見面,陳姓被害人因此向屏東警方報案;警方表示,已受理兩件類似個案,將傳訊黃男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方秋梅分並呼籲民眾,勿輕易相信來源不明投資管道,任何投資必有風險,如宣稱穩賺不賠、保證獲利的投資管道一定就是詐騙;有任何疑問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求證。

 ▲▼             。(圖/民眾提供)

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說,2年前經由友人介紹認識黃男,他自稱家族養小雞,一隻小雞一般賣20元,經由投資,飼養約3周後再轉賣,一隻有2元至5元價差,遊說他投資。開始,他小額投資,第一批養了約3周後,拿回10萬本金並賺了1萬多元的利潤,認為是項不錯投資,加碼再找另一位友人投資,先後共投資7百萬元。

▲屏東警分局受理投資小雞賺利差詐騙案            。(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但從2020年9月間起,對方就以雞生病、飼料漲價、小雞漲價等理由,延誤交付本金與利潤,經投資人催討,對方就簽發本票取信投資人;他手上還有400多萬元本票;到對方萬巒鄉住處及高雄市路竹飼養地點都找不到人,研判對方蓄意詐騙,向警方報案討回公道。

被害人向警方表示,據他了解,北中南都有受害者,其中新北市還有人投資200多萬元。警方表示,被害人被騙金額250萬元,還有一名被害人也被騙100多多萬元,警方受理後已展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