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爆不倫戀!羅一鈞曝「早上有致電給他」:心情平穩未受影響

▲▼指揮中心5/31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期間,多次前往各地「拆彈」,被譽為「防疫英雄」的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爆出不倫風波,與小15歲的護理師相戀多年,還疑似育有一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發言人莊人祥被問及此事時交棒給與王必勝同屬醫療應變組的羅一鈞,羅也做出回應。

羅一鈞表示,針對週刊爆料,王必勝自己也有對外說明,早上陳時中指揮官在花博行程接受媒體採訪也有做出回應。而王必勝身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負責的集中檢疫所調度、個案收治安置都如常在進行,自己上午也有與王通過電話,對方表示心情相當平穩,會把防疫工作做好,不會受到外界報導影響。

王必勝過去在數波本土群聚案中,總是臨危受命,前往疫情重區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火速解決桃醫、苗栗電子廠、北農市場、屏東Delta、新北幼兒園群聚等案,順利解除多次疫情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經常在個人臉書揭露防疫進度與指揮中心狀況,成為民眾的定心丸。最新一篇臉書停在3天前,隨蘇貞昌院長視察屏東牡丹旭海村衛生室,慰勉工作人員辛勞。在爆出不倫戀後,王必勝臉書暫停更新,電話也關機,無法取得本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