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被查亮小黃卡稱車主 騎贓車?正要去銷案啊...遭順演破梗

▲通緝犯持疫苗黃卡詭辯慘遭捉包送辦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通緝犯騎贓車還拿疫苗黃卡想證明身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通緝犯騎著偷來的贓車,行經前鎮區草衛一路與新衙路口時,因違規紅燈右轉被員警發現攔查,他當下表明未帶身分證件,還機車置物箱中拿出1張接種疫苗的小黃卡大方讓員警開單,還不斷說車是自己的,最後謊言被一一揭穿,被依法送辦。

▲通緝犯持疫苗黃卡詭辯慘遭捉包送辦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林嫌不斷稱車子是自己的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一名31歲的林姓機車騎士行經高雄草衙一路與新衙路口時,因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並要求出示證件,不過林男說:「我證件沒有帶,可是我有那個,打疫苗的…可以嗎」,並打開置物箱拿出疫苗接種卡,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大方讓員警盤查。

不過警方查詢車牌號碼時發現,這輛機車在大寮區被報失竊,警方問:「這車是誰的」,他說;「車子是我媽媽的名字,之前停在外面(車牌)被拔走過,有去報遺失」,他又說:「早上我要出門前機車不見我有去報案,後來又在我家附近找到」,警方追問:「有去撤銷」,他還大言不慚說:「我現在要去啊。」,發現林男說謊的警方決定不動聲色,並表示可以協助銷案便將人帶回派出所。

▲通緝犯持疫苗黃卡詭辯慘遭捉包送辦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林嫌被移送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回派出所後後警方立即用人臉辨識系統辨識出林嫌是侵占通緝犯,但他仍舊打死不承認,並堅稱自己就是車主本人,直到警方打電話聯繫失車車主,林嫌見無法再抵賴下去,才坦承自己剛剛是冒用車主身分,早上是看到機車鑰匙未拔才趁機騎走,全案依竊盜、偽造文書、侵占通緝罪嫌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