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派騎士互看不爽叫支援 和談離開忘解除警報...10人當街開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區在9月30日晚上10時許,兩派騎士在羅斯福路3段上互看不順眼,其中一方叫人支援,但因支援人還沒到,雙方已經達成共識互不追究,叫人的一方忘了支援還沒到竟騎車離開,等支援的6人趕到後發現對方持甩棍,不由分說上前爆發互毆。

警方調查,2名20歲的陳姓、謝姓男騎士,在9月30日行經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前,與另一派的盧姓男子等4人,因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陳姓男子當下氣憤打電話「撂人支援」。

▲▼2方騎士互看不順眼爆口角,後來和解後忘了通知支援部隊,結果一到場開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正區2方騎士爆發口角,但和解後忘了通知支援部隊,後續又再爆發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因支援的人等太久,雙方談妥後不願將事情鬧大,結果陳姓、謝姓2名男騎士直接離開,但卻忘了有用通訊軟體找李姓男子支援,最後李找了6人前來助陣。

李男等人到場後找不到陳姓男騎士,但是卻發現在場的盧姓男騎士等4人,有人手上持甩棍,不由分說隨即上前爆發衝突,最後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並將2派人馬共計10人壓制帶回派出所。

▲▼2方騎士互看不順眼爆口角,後來和解後忘了通知支援部隊,結果一到場開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騎士互看不順眼爆口角,後來和解後忘了通知支援部隊,結果一到場開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雙方爆發追逐爭執,還大打出手,甚至有人跑到大馬路上不顧車輛經過大聲咆哮,行徑相當囂張,現場還查扣甩棍一支,瞭解情況後也通知陳、謝2人到案說明,訊後將12人全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

八大上街抗爭!酒店公主喊:給我工作 台灣阿童現身嗆陳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