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舒培駁強迫柯文哲唸四個堅持 網喊罷免嗆:3Q質詢都比你強

▲▼簡舒培要求柯文哲複誦四個堅持。(圖/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

▲簡舒培要求柯文哲複誦四個堅持。(圖/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於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蔡總統「四個堅持」,引發群起撻伐。事後,簡舒培在臉書放上質詢逐字稿,反批柯文哲玻璃心,但卻被近8千網友酸爆,「3Q的質詢都比你強」、「要怎樣罷免這種議員」。

民眾黨批評,簡舒培的行徑,讓「綠色新威權」復辟:黨同伐異打壓政敵,還要為了個人認同向總統道歉,完全打臉蔡英文所說的「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

簡舒培表示,從頭到尾並沒有強迫柯文哲一定要說,只有不斷問他敢不敢說,如果敢,就快說;如果不敢、不願,柯文哲如果明確說了他的意見,也無法勉強他一定要這樣說。

簡舒培也附上逐字稿還原質詢內容,批評柯文哲,不僅不願意說清楚,還惱羞成怒,發動發言人網軍以及全黨之力來攻擊議員,這才是玻璃心碎的小粉紅啊!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留言灌爆怒罵,「政治蟑螂」、「議員是要認真市政行政監督,而不是意識監督」、「老實認為~妳不會監督市政。3Q還比妳強~哈哈哈」、「罷免舒培真速配」、「支持罷免簡舒培,無能議員下台,大安區選民智商不該被污辱」。不過,醫師作家蔡依橙則留言力挺,「幫補血,你沒錯!逐字稿很清楚!」

簡舒培質詢逐字稿:

柯文哲: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堅持」跟我們平常講的有什麼不一樣?只是常常覺得不服氣,為什麼她講就是台灣價值,我講就是中共同路人。
簡舒培議員:你說「#四個堅持」是廢話,那你現在一字一句把四個堅持講出來,敢不敢講啦?
柯:我怎麼會不敢?
簡:你既然認為那是廢話,那你把它唸出來
柯:我不需要當個小學生讓你來指導我
簡:總統講的四個堅持,你敢不敢講?
柯:#我怎麼會不敢?
簡:來,趕快念嘛
柯:我不需要當個小學生讓你教育
簡:你不敢一字一句照著念,你還告訴我它是廢話?
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表達方式,#我為什麼需要跟她一樣?
簡:總統講的不是廢話。不然怎麼國台辦都氣到跳起來?
柯:我為什麼要照你的話做?
她說的跟她做的一樣嗎?網軍治國!
黨政軍退出媒體是哪個黨的政見!(拍桌
簡:如果你不敢念就跟總統道歉!
柯:就是因為它是廢話所以我不想唸啦!
簡:你講的才是廢話,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講廢話,你就kioh-siàu bái啊!
柯:我...我跟你說,#我台大教授啦我跟你說,我台大教授不需要你教!
簡:然後呢?台大教授就很了不起嗎?你只是讓人看不起台大教授而已!

▼網友灌爆簡舒培臉書。(圖/翻攝簡舒培臉書)

▲▼網友灌爆簡舒培臉書。(圖/翻攝簡舒培臉書)

▲▼網友灌爆簡舒培臉書。(圖/翻攝簡舒培臉書)

▲▼網友灌爆簡舒培臉書。(圖/翻攝簡舒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