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兒子愛亂搞!爸媽怕上大學鬧出人命 密謀「暫時閹掉他」

▲下體痛。(圖/取自免費圖庫Photo Stock Editor)

▲有父母擔心孩子上大學後亂搞,竟然萌生讓兒子「暫時性結紮」的想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hoto Stock Editor)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小孩偷嚐禁果不小心「鬧出人命」是不少父母最憂慮的難言之隱,馬來西亞一名即將在下學期升大學的少年最近卻在網上求助,表示他無意間偷聽到父母因為擔心他上了大學後亂搞,所以密謀要勸說兒子在上大學前「暫時性結紮」,讓他非常不知所措。

這名少年在Facebook的校園社團「UTAR Confessions 2022/2023」指出,自己過去在老家時經常和女生亂搞,不過因為有父母在所以相對比較克制,但由於他下學期就要離家上大學,因此他的父母密謀帶他去「暫時性結紮」,直到他結婚那天才「鬆綁」,嚇得他趕緊上網問問網友是否有相同的經歷。

▲▼軟香蕉。(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蕭子玄醫師表示,結紮後若返回,重新接通的成功率並非百分百。(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雖然從這名少年的語句間能感受得到他的徬徨無助,但網友們卻一面倒吐槽,「大一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囉」、「太麻煩了,建議整個剪掉」、「你平時在老家是沒穿褲子嗎?」、「建議你直接去做包皮切割,包你痛到不會亂來,不然就只好用鐵鍊鎖住褲子了」、「色字頭上一把刀,出了事你可別後悔」。

不少網友質疑,醫學上是否有「暫時性結紮」一事,ETtoday新聞雲過去曾採訪亞大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他指出,男性結紮手術是在兩邊陰囊各打一個0.5公分左右的小洞,將輸精管截斷並綁起來,以阻斷精蟲運送,不過結紮後若反悔,重新接通的成功率並非百分百,所以手術前最好下定決心以後不再生育。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