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備註手斷!外送員站門口「堅持不走」:確定你的手斷了…他嚇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遇到超奇葩的外送員。(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表示,半夜肚子餓,因為手斷掉不方便出門,決定叫外送,並備註說明手斷不方便,希望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家門口,結果外送員將餐點送達後,站在門口不走,也沒有按訂單完成,表示想要「確定你的手斷了,關心你一下」,兩人僵持不下,外送員便直接把餐點送回店家,整個過程超荒謬。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手斷掉不方便出門,半夜叫外送,選擇無接觸餐點服務,因行動不便請外送員送到樓上來,「我家沒有管理員,也不用爬樓梯,電梯不用感應」。外送員到達家門口後,傳訊息表示餐點到了,原PO請對方放在門把上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原PO透過大門的貓眼往外看,發現外送員依然站在門外面,也沒有點選「訂單完成」,詢問對方為何不離開,外送員則表示「確定你的手斷了,關心你一下」,原PO感到莫名其妙,「半夜2點守在別人門口不走,到底存什麼心?要看到客戶手真的斷,這種心態到底有多扭曲?」

▲▼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外送員堅持要原PO出來取餐。(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指出,自己選擇的是無接觸餐點,如果外送員堅持在門口等待客人取餐,就沒有選擇無接觸餐點的必要;但外送員認為,只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就好。最後,兩人僵持不下,外送員便把餐點拿走,說要送回原店家,「一肚子氣但還是很餓,真的素質不知道在低什麼」,並曬出手受傷的照片,證明自己真的手斷掉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現在外送點無接觸,他們會先拍個照確定餐點送達,然後就離開了」、「這個外送員心態有問題」、「他可能愛上你了」、「這很可怕耶,他硬要見你本人想幹嘛」、「好奇如果我備註生孩子,會不會也要看」、「前面我以為就是怕客人沒收到,所以堅持要遠遠看到客人取餐後才走,但最後一句真的要不得」。

▼原PO表示,「手真的斷照片,新鮮的剛斷一週」。(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