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僅供參考!她網購「龍蝦尾罐頭」打開臉綠了 網笑:還沒長大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打開罐頭後傻眼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商家為了行銷商品,常常會搭配超美的布景拍出精緻的商品照,然而圖片下方通常都會加上「圖片僅供參考」的字樣,以免消費者期待過高,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購入一款「龍蝦尾罐頭」,期待收到時可以大吃一波,結果打開商品瞬間臉上三條線,根本不是圖片中的龍蝦尾,讓她傻眼直呼「是照騙啦!」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帶著愉悅的小雀躍的心情,滿心期待在網路上下單,購買龍蝦尾罐頭,從賣家提供的照片來看,罐頭裡的蝦又大又肥,「看起來真可口,從沒吃過小龍蝦,只吃過大龍蝦」,但沒想到現實總是殘酷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拆開包裹後滿頭問號,賣家貼出的照片,罐頭包裝是紅色的,但收到的商品卻是咖啡色,接著她打開後臉都綠了,說好的龍蝦尾竟然是小蝦米,和賣家貼出的照片完全不一樣,「我的小龍蝦尾去哪了?是還沒長大嗎?這不是傳說中的蝦米嗎,這一定是照騙啦!」

▲▼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們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笑翻,「關太久生了一堆小龍蝦」、「給他們一點時間,他們還在長大中」、「抱歉,真的太好笑了,小蝦米忘了開美肌了」、「賣家:您還需購買放大燈搭配使用」、「明明下單爸爸的下酒菜,來的卻是寶寶食品」、「這一批營養不良,請見諒」、「沒錯啊,這蝦米都是龍年生的。

貼文中也釣出苦主,「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建議不要吃,吃完可能會尋麻疹」、「不敢說我也有買,我把其他三罐放在櫃子裏等他長大」。不過有網友發現,可能是商品寄錯了,「好像不同牌子」、「罐子顏色完全不一樣,會不會寄錯了或是下錯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