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2人如何包下「一整排座位」?旅遊專家曝「3秘訣」

▲▼旅遊專家分享3技巧,包下整排座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旅遊專家分享3秘訣,可以包下整排座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英國旅遊專家迪肯森(Chelsea Dickenson)分享3個秘訣,讓旅客如何在搭飛機時有機會包下一整排座位,一個是分別訂靠窗和靠走道的位置,因為不太會有人想坐在陌生人中間,另一個方法則是利用迷信,選第13排的座位,以及選靠飛機後面的位置。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迪肯森拍影片解釋,搭飛機如何獨享整排座位,如果是2人同行,首先可訂3排機位不相鄰的位子,一人訂靠窗座位,另一人訂走道位,讓中間空著,因為一個人的旅客通常不會選陌生人之間的位置,如此一來你和旅伴就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空間。如果其他陌生人訂了中間座位,大部份的人也會願意交換座位。

另一個方法是訂第13排座位,西方人認為13不吉利,因此會避開這排,不過有部分航空公司已經發現這點,會將數字13跳過,因此飛機上可能沒有第13排

迪肯森指出最後一個秘訣是,「大部份的人往往希望訂飛機前排的座位,所以訂靠近後排的座位可能較無人坐,因此可以增加獨享整排座位的機會」。但她指出不同航空公司分配機位的方式各有差異,這也可能存在變數。

迪肯森最近試著用這些方法幫她及男友訂機位,訂第13排、預訂靠窗和靠走道的座位,結果真的成功利用這些方法包下一整排座位。她受訪時表示,這樣坐非常舒服,和商務艙的位置空間差不多,最重要的是,在新冠肺炎期間,有獨自的空間會更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