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妹子疫期超前部署衝醫美整修 小昆凌砸重金就要「混血感」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八大行業是否解封還沒有定論,不過就有整型醫師透露不少酒店妹趁機「進廠維修」,像是高雄被稱為酒國小昆凌的一名酒店妹子,20多歲的她就想要追求跟昆凌一樣的外表,就算已經相當美豔,但是她在疫情期間就到整形外科診所來進行隆鼻,就是像外國人般的高挺。

▲▼昆凌            。(圖/翻攝hannah_quinlivan IG)

▲藝人昆凌的美麗外貌成了高雄一名酒店妹仿效整形的範本  。(圖/翻攝hannah_quinlivan IG)

替高雄素有「酒國小昆凌」稱號的一名酒店妹子整形的許文碩醫師坦言,20多歲的她本來外表就很漂亮,但為了「不辱昆凌」封號,所以好還要更好,就在八大尚未解封期間,就來進行隆鼻手術,比較更像外國人,許文碩說:「你知道昆凌是混血兒,她就是要做到像混血兒的感覺,就是鼻子跟眉毛被稱為海鷗線的部分,做得更完美」。

許文碩也透露除了隆鼻之外,她還有在蘋果肌跟嘴唇這方面強化「精緻、立體」,而且酒國小昆凌的標準非常高,所以她也砸下不少錢,至於確切金額,也醫師只簡單以「不少」來帶過,詳細數字就不方便公開。許文碩醫師也說其實疫情期間,不只是酒國小昆凌來「進廠維修」,不少八大行業女子也趁著這段休業期間來「微調」。

▲整形醫師許文碩透露「高雄酒國小昆凌」進廠維修            。(圖/記者吳奕靖攝)

▲整形醫師許文碩透露「高雄酒國小昆凌」進廠維修的情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微調的部分通常是下巴、鼻子,嘴唇,許文碩表示「嘴唇是比較多人,因為嘴唇對人來說吸引力會比較更好,有些人會特別針對一些唇形」,許文碩也點出像是韓國藝人、楊冪等人的唇形,都是不少人想要追求的性感唇。不過許文碩也呼籲進行唇形整型前還是需要跟醫師充分溝通,因為每個人對唇的要求、認知都不太一樣,同時還有材質的選擇,像是以前的玻尿酸會受到嘴唇整天在動,很可能造成走山,跑到別的地方,不過現在有不同的材質可以解決,這些都要好好了解。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男反鎖「城中城」活活燒成焦屍 親哥害的!無保請回曝心酸

快訊/高雄瑞豐夜市驚傳8人圍毆 拳彈狂下!1國中生受傷送醫

陸女來台開「古箏教室」夢碎!魂斷城中城 她安身隔天遇火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