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被捉姦繼續「全裸視訊人夫」 正宮一句話成關鍵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北市巫姓男子通過線上遊戲結識莊姓女大生,結果被卓姓妻子抓包外遇,雙方約定不可再有不正當的接觸,但可以繼續玩線上遊戲,否則就要賠償100萬元,沒想到莊女竟然大玩裸體視訊,還做出玩弄私密處等行為供巫男欣賞。卓女一氣之下提告求償50萬元,新北地院則判女大生應賠償10萬元較為適當。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卓女發現莊女與丈夫裸體視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當事人無關,下同。)

卓女在判決書中主張,莊女因為與丈夫搞外遇,侵害她的配偶權,去年7月經法院調解,約定莊女應賠償8000元,且自調解成立之日起,不再與丈夫有任何形式的接觸,否則就要賠償100萬元,沒想到調解成立才5天,對方就要求丈夫用手機幫忙向速食店訂餐,截至同年8月,一共訂了4次餐。

更讓卓女不滿的是,莊女2020年8月間曾與丈夫進行1次視訊通話,卻在視訊期間全裸拍攝,甚至玩弄私密處,隔日雙方又進行5次語音通話,加上聯絡行為共計10次,種種行為顯然已經違反先前的調解約定,這才決定提告求償40萬元以及10萬元精神慰撫金,共計50萬元。

卓女強調,調解時僅禁止丈夫與莊女有不正當接觸,但並未阻止兩人聯繫,可是這個可以繼續聯繫的意思是指繼續玩線上遊戲,「他們是透過線上遊戲認識,我不想剝奪他們交友的權利,我是考量到這是個人休閒活動才會同意」,況且半夜視訊通話已經超過一般的交友範圍,雖然莊女聲稱遭丈夫威脅,還給她看截圖,但她覺得丈夫沒有說出半句威脅的話,所以不相信這個說法。

▲網路,鍵盤,酸民,鄉民,電腦,打字,社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卓女同意丈夫繼續玩線上遊戲,結局卻讓她氣炸。

對於上述指控,莊女辯稱,卓女曾主動告知日後可以和巫男繼續聯繫,她才會和對方保持聯繫,這個舉動並未違約,更何況當初也沒有將聯絡範圍限制於線上遊戲,「叫麥當勞只是小事情,不代表關係上面有什麼問題」;至於視訊通話,是因巫男聲稱手上有可以處理她的方法,她才會做出那樣的舉動,「我已向卓女解釋,但她不相信,巫男是以通話方式威脅我,所以我無法提出證據。」

然而,新北地院法官發現,莊女與巫男進行裸體視訊,還有用手機截圖、錄影,這已經不是單純在玩線上遊戲的朋友,加上她無法證明是遭受威脅才會做出這樣事,考量到她還是大學生,沒有收入,最終判處應賠償卓女10萬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