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矜持星座Top5! 想念到爆炸也不主動聯繫

▲感情。(圖/unsplash)

▲含蓄的金牛再想念也很少主動聯繫對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星座比較內斂,即使心裡再怎麼想念一個人,也會忍住控制自己的情緒。《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有哪些星座超級想念對方,卻不會主動去聯絡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天蠍座

天蠍座心裡認為,因為想念就去找你,不就是一種打擾行為嗎?所以當他非常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天蠍常常寧可躲起來,他們希望自己是被找的,這樣才會有被重視的感覺。

金牛座

金牛座其實很單純,就是不習慣沒事的時候主動去找別人,他們希望透過一個合理適當的理由,才不會顯得太突兀。金牛不認為想念對方就一定要聽到或看到,若是主動聯繫了,卻語塞該怎麼辦?一想到這問題,金牛就會打退堂鼓了。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水瓶認為真正好的關係不一定要緊緊黏在一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魔羯座

魔羯座越在意的事情,就越藏在心裡。他們會看對方的態度去行事,除非對方先聯繫自己,否則魔羯很少主動找人。如果他發現只有自己一廂情願,可能就不會厚臉皮了,所以如果你也對魔羯有意思,不妨給他多一點信心。

水瓶座

水瓶座認為,不一定要常見面才是在意,也不是一定要聯絡才是好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見面就有話聊,不需要靠見面來維持。其實水瓶也是會想很多的星座,他們體諒對方沒找自己一定有原因,不如就等對方主動提起吧!

處女座

處女座通常不會輕易暴露自己的感情,在感情中他們非常傲嬌。他們認為主動是會讓自己降低身價的事情,寧願把這份想念憋到無感,也不會主動去聯繫對方。他們也有足夠的自信,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忍不住想念而來找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