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插隊領五倍券嬤嗆「我趕著去賣菜」 30秒後店員超無言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年紀越大真的越沒禮貌。」一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上網PO文抱怨,連續遇到2位奇葩客人,阿伯自己記錯價錢還反過來罵他三字經,另一名阿婆則是硬要插隊領五倍券,他告知要先幫前面的客人結帳,而且開放領券的時間還沒到,竟然被回嗆「我趕著去賣菜沒時間」,連30秒都不願意等。

▲▼五倍券,紙本五倍券   。(圖/記者施怡妏攝)

▲阿婆插隊領五倍券,理由讓原PO超傻眼。(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13日的文章中提到,剛剛連續遇到2位奇葩客人,首先是一位阿伯,拿著商品來結帳時,收銀機顯示為118元,結果阿伯根本不管,堅持就是104元,並立即報出會員手機號碼,他耐心解釋,「一共118元,你看上面金額,一個59元,2個118元沒錯」。

原PO說,當時他心想,該商品今年一直以來都是賣59元,會不會是客人記成2個月前的特價價格,於是提醒「會不會是之前有特價?我們活動每個月都會換」,沒想到阿伯直接飆出三字經,抱怨「怎麼一直變來變去」,他回答「又不是我改的,你怪我」,阿伯居然氣到罵他服務態度差,最後只好祭出最終大絕招,「你自己先凶的,還是你要叫警察來?你剛罵髒話涉嫌公然侮辱,我們都有錄音錄影。」

好不容易結束一場鬧劇,大約5分鐘又來了一名阿婆,直接無視原PO正在幫另一名客人結帳,伸出健保卡就說要領五倍券。由於當時還不是五倍券開放領取的時間,原PO告知要等到早上9點至晚上10點,阿婆回問「那何時可以預約」,他也回答預約時間已經過了,並請阿婆旁邊稍等一下。

結果阿婆一聽馬上說,「你就不能現在跟我講嗎?」原PO也委婉告知阿婆插隊,他要先幫先來的客人結帳,沒想到卻被回嗆「我趕著去賣菜沒時間」,阿婆講完就轉身離開,等到30秒後結完帳,阿婆才走到門口,讓他超級無言,「我前面就有其他客人,是要我如何服務妳?」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紛紛留言表示,「插隊的通常我都直接無視」、「有些老人家都不把服務業當人看,覺得自己是老人家就可以高高在上」、「缺乏換位思考的能力」、「有些老年人不值得尊敬也是自己造成的」、「沒教養的人真的很多,他們的時間、金錢、使用方式最重要,完全不尊重他人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