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招魂哀戚!姊姊生前才傳屋況爛照 她哭喊:來生再做姊妹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嚴重火警,造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的慘劇,今(16)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住在10樓的黃姓婦人在這場意外中不幸罹難,她的妹妹今在招魂現場痛哭,「做姊妹50幾年時間太短了,姊姊沒交代就這樣離開,希望來生還能跟她在做姊妹。」

▲▼城中城大火招魂。(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大火招魂,場面哀戚。(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大火招魂。(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大火住10樓的黃姓婦人不幸罹難,妹妹趕到招魂崩潰痛哭。(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招魂儀式今下午2點舉行,眾多罹難者家屬已經抵達現場準備,場面相當哀戚。其中,住在10樓的黃姓婦人在這次火警中罹難,她的妹妹今與丈夫一同到現場來,忍不住痛哭表示,做姊妹才50幾年時間太短了,不捨姊姊什麼都沒交代就這樣離開,「今生是福氣做姊妹,希望來生還能跟她做姊妹。」

事實上,黃姓婦人居住在城中城時,還沒發生這場火警前,就曾拍下照片跟妹妹表達社區的屋況,從她當時傳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原先屋況就極差,住進去2年也時常發生漏水情況。

▲▼城中城內部屋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黃姓婦人的妹妹表示,姊姊先前就曾拍照向她表達城中城屋況不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城中城內部屋況。(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城中城招魂儀式。(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招魂儀式。(圖/記者吳世龍攝)

▲▼城中城招魂儀式。(圖/記者吳世龍攝)

另一名男住戶跟媽媽一起住在11樓,但當晚他外出不在家,直到隔天早上才知道這件事後,緊急打電話但已經沒人接,也找不到媽媽,昨天才被醫院通知去認屍,無奈表示,一切都來不及了....。

聽聞黃姓女嫌最多只能判刑5年,該住戶氣憤說,這麼多人的死都跟她有關,希望有多重就判多重,害死那麼多人,只想跟她說請她去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