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放「劇毒眼鏡蛇」上床殺嫩妻!被判2無期徒刑 起訴書長達1000頁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8歲男子因為貪圖妻子的財產,竟然將毒蛇放到妻子床上,妻子被咬傷後住院兩個月才逐漸恢復,沒想到這名心狠的男子仍不放棄,第二次就直接將劇毒的眼鏡蛇丟上床,導致妻子直接在睡夢中被咬毒發身亡。經過調查後,印度檢察官交上長達1000頁的起訴書,而這名男子也被判兩個無期徒刑,這也是印度首次有人將毒蛇作為殺人凶器而被判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庫瑪(Sooraj Kumar)和25歲的妻子烏蘇拉(Uthra)結婚後,一直覬覦娘家的財產,因此去年趁著烏蘇拉睡覺時,將一隻含有劇毒的羅素山蝰(Daboia russelii)放到她床上,導致她被咬傷,結果最後住院兩個多月後,奇蹟似地保住一命,回到父母家中休養。

沒想到庫瑪不死心,又購買了一條劇毒眼鏡蛇,而且還刻意長時間不餵食,讓蛇更有攻擊性,並在烏蘇拉熟睡時,將眼鏡蛇放到床上並誘發牠攻擊,之後若無其事地離開房間,家人隔天早上才發現烏蘇拉已毒發身亡死在床上。

起初庫瑪矢口否認犯案,但檢方調查後發現,庫瑪在烏蘇拉被咬傷前幾個月,就曾上網搜尋毒蛇咬傷等相關影片,加上庫瑪在妻子死後,積極想控制妻子的財產,讓對方父母起疑。據了解,烏蘇拉的家境非常富裕,結婚時的嫁妝包含一輛新車,和2萬美元(約新台幣56萬元)的現金。

除此之外,庫瑪的家附近也被發現埋藏了一堆黃金,警方懷疑有同夥共同犯案。後來在檢方交付長達1000頁的起訴書後,法院判處庫瑪兩個無期徒刑,這也是印度首次有人將毒蛇作為殺人凶器而被判刑。檢察官則表示,這起案件真的非常罕見。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