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暴斃「保母家」遭蛋洗 警開槍逮5人!鳳梨深夜直播哽咽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友人11個月大女兒到保母家2天,就因頭部嚴重受創、送醫後不治。事情經鳳梨曝光後引發網友公憤,一群人15日晚間到保母家灑冥紙、丟雞蛋洩憤,鳳梨也在晚間開直播哽咽談此事。

▲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爸爸相當痛心。(圖/翻攝自臉書)

女童父親彫博在臉書控訴,保母說孩子站起來摔倒,但女兒還未滿1歲,根本還不會站,頭部卻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腦部開刀4個多小時,腦部腦壓過高,頭蓋骨蓋不上,最後只能放棄急救,爸爸永遠記得妳的到來,來生爸爸再還妳債。」

▲網友到場丟冥紙、放鞭炮洩憤,警員則到場攔阻。(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此事鳳梨也在臉書發文,引起一群人不滿,遂前往保母住家丟雞蛋、撒冥紙抗議,甚至放鞭炮,要求當事人「出來面對」。警方趕抵現場後,依法蒐證勸阻,但眾人怒氣難消,繼續投擲一疊又一疊的冥紙。副所長對空鳴槍制止,帶回一車5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當晚鳳梨也開直播談論此事,他用顫抖的聲音說「整個頭後面、這裡,還有兩隻眼睛都出血了,最後因為腦壓太高,整個頭蓋骨蓋不上,宣告不治……」他雖不是當事人,但聽聞這件事同樣非常難過,更別說是家屬,「家長一定沒辦法接受的,一定會問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小朋友會這樣?」

▲鳳梨直播談到女童腦後的傷,不捨哽咽。(圖/翻攝自臉書/鳳梨 吳泓逸)

對於涉案保母,鳳梨也語重心長地表示:「妳如果沒那個耐性、如果不喜歡小孩,那妳就不要去做保母!小孩就還小嘛、就是不懂事,不然怎麼叫小孩?」儘管生氣,但他仍在直播中代為轉達,家屬呼籲大眾不要做出不理性行為、不要私下去找當事人尋仇,只希望社會能更加重視保母育兒安全,案件就交給警方來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