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己老10歲還搶走酒店!她扯髮拽倒在地 2人瞬間從櫃台消失

▲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酒店幹部紛喊:「只能乖乖配合」。(圖/資料照)

▲酒店小姐為了搶客人大打出手,扭打倒在櫃檯前地上,最後都被起訴傷害罪。(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1間酒店,在疫情爆發前的營業時間,發生酒女搶客紛爭,楊姓女子不滿自己的男客被杜姓前輩搶走,不但整晚在一旁乾瞪眼,還聽到杜女偷罵自己三字經,楊女一怒之下趁著杜女送客站在櫃台的時候,從後方一把扯住杜女頭髮,把杜女拽倒後,坐地扭打,台北地檢署依驗傷單將2名搶客酒女都起訴傷害罪。

3月9日深夜,八大行業還沒有因疫情三級警戒停業之前,40多歲的楊姓女子在台北市松江路上酒店上班,看到熟客進場,準備接人招待,沒想到男客竟跑去捧50多歲杜姓女子的場,楊女看著客人被搶走,心有不甘,但礙於店家做生意而隱忍。

等到10日凌晨,客人吃飽喝足離開時,杜女陪著去結帳後持續站在櫃台,楊女從後方使勁拉扯杜女的長髮,杜女一個重心不穩,馬上往後仰躺,2個女的就這樣消失在櫃台前,倒在地上互相拉扯扭打,事後分別驗傷提告。

楊女辯稱客人被搶就算了,還聽到杜女與客人偷偷罵她三字經,才會氣不過跑去拉杜女頭髮,但杜女馬上回了她一巴掌,害她雙手雙腳有擦挫傷;杜女則坦承「我跟她的客人比較好」,但她當時倒在地上被拳打腳踢,無法還手,導致頭皮和腳部都有挫傷,由於2個女的都無法提供男客身分,酒店業者也未提供監視畫面,檢察官最後依據驗傷單,將2女都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11直播主挨告作弊詐600萬 《17》控「免洗外掛搶紅包」結果出爐

蘿莉塔罵人遭求償2百萬「自曝月收入」 李沐晴:她連道歉都要法官教

趙建銘判囚3年8月檢啟動防逃監控 與父親趙玉柱將同關台南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