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讚「疫苗英雄郭台銘」:遠勝陳時中蔡英文 卻被一句話反酸

▲▼羅智強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發文稱郭台銘為疫苗英雄。(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目前疫苗幾乎周周都有新貨到,甚至還可以臨時夜間加開時段預約,民眾認為最大功臣就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直呼郭台銘就是「疫苗英雄」。

根據遠見雜誌最新民調「對於政府自購、民間及國外捐贈疫苗陸續到貨開放施打,誰的功勞最大?」結果有22.7%民眾認為「郭台銘」功勞最大;14.3%認為是鴻海、台積電、慈濟等「民間團體」,合計有37%認為「民間」有功勞。

▲郭台銘貼出首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抵台照片。(圖/翻攝自臉書/郭台銘)

認為「政府」功勞最大的民眾則有15.1%、認為「陳時中」及「蔡英文」最有功的分別為14.2%、4.6%。羅智強發文表示「若沒有郭台銘率先站出來,當購捐疫苗領頭羊,並且不畏各種打壓阻撓,堅持到底,說到做到,不只買到疫苗,還親自飛到國外催疫苗,台灣現在會是什麼狀況?」

羅智強在臉書大讚郭台銘為「疫苗英雄」,因為他讓BNT周周到貨、台灣個年齡層民眾都有BNT可打「稱郭台銘是疫苗英雄他絕對當之無愧」。此文一出底下也很多人洗版感謝郭台銘,不過也有人反酸羅智強「跟國民黨一點關係也沒有,記得嗎,郭台銘跟國民黨沒關係了。」

▼羅智強發文被網友反酸。(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