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烏克蘭女生?留學台男直言「不好娶」 曝把妹經驗:跟台女相反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烏克蘭美女如雲,但要娶回家當老婆可不容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提到烏克蘭,多數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女聖地,擁有斯拉夫民族血統的她們,五官精緻、皮膚白皙,身材更是火辣窈窕,讓許多男生都想娶回家做老婆。不過一名在烏克蘭唸過研究所的網友分享經驗表示,要在當地娶到老婆可不是件簡單的事,而且追求女生的方法還跟台灣完全相反。

一名留學生在Dcard以「想娶烏克蘭女生的看這邊,烏克蘭女生不好娶」為題發文,表示曾在烏克蘭念研究所,交過幾任女友,更不藏私地將把妹經驗寫出來。他指出,烏克蘭從蘇聯解體後,人口是負成長狀態,加上當地男人普遍酗酒,壽命較短、性能力差,因此烏克蘭在青春期就會鼓勵學生不要壓抑,特別是在「性」的方面,也不要墮胎,小孩國家會養,國家也有很多貴族孤兒院,這些原因都讓烏克蘭的女性非常開放,而且不願意結婚,因為有條法律是「國家會每個月給未婚生子的單親媽媽錢,小孩的爸爸就是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如果是結婚生小孩就沒有政府的補貼,若是離婚還要自己找律師打官司拿贍養費,這就是烏克蘭女生不喜歡結婚、喜歡當單親媽媽的原因,而且烏克蘭的高級孤兒院養小孩養得比父母還好,除了提供醫療、教育之外,還會教導藝術、音樂、服裝穿搭。

他指出,烏克蘭並沒有規定孤兒才能送孤兒院,很多父母會為了讓小孩有更好的生活和教育環境把他們送去,種種情況讓烏克蘭女生連本地男人都不想嫁了,更何況是外國人,而且不結婚生小孩才有錢拿,誰想結婚,原PO表示,「會為了錢嫁去國外的女生,都是性工作者居多,再來是離婚後,又捨不得跟小孩分開的單親媽媽」。

原PO表示,要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我都是用通訊軟體約她們出來走走,烏克蘭女生特別喜歡走路,約她們逛街,逛公園,觀光景點都行,一定要走路,跟約台灣女生剛好相反」。他提到,只要女生願意出來走走,就代表她願意給機會,對你有興趣,如果相處愉快,記得約個2、3次就要問她們願不願意被請晚餐,「吃完晚餐,不要送對方回家,直接帶去打炮,不要不好意思,遊戲規則真的是這樣。」

最後他也提醒,「一開始約咖啡廳,餐廳,看電影這種,我包你成功率先降90%,她們不是台妹。」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截至目前為止已有將近5000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謝謝老師,疫情過馬上去」、「我都看了什麼!?不過寫得有夠詳細」、「奇怪的知識增加了」、「請問去烏克蘭留學的條件是什麼,什麼學校我不在乎了」、「長知識了,好有趣」、「烏克蘭聽說很多頂級正妹耶」、「教科書阿!快收藏!」、「這篇文,會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