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起火瞬間影片曝!「炸出一小團火」下秒全面燃燒 死傷慘重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14日凌晨發生大火,目前已經造成20人死亡,而消防局局長表示,初步掌握狀況,命危人數可能會超過30位。另外,稍早起火爆炸瞬間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從畫面中可見,當時先是炸出一小團火光,過沒幾秒後就全面燃燒,整層瞬間就陷入火海,在場民眾們見狀後,也趕忙大聲呼叫逃命,劇烈地火勢一下子將整層大樓都給吞噬,畫面相當驚悚。

▲▼高雄城中城大火,起火瞬間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高雄城中城大火,起火瞬間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高雄城中城大火,起火瞬間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城中城起火瞬間。(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