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偷3間娃娃機店得手4.8萬 落網辯「拿去還債」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大街小巷充斥選物販賣機即娃娃機,無人看管加上有現金,一直是竊賊下手的目標,豐原警分局13日凌晨循線逮捕25歲鄒姓犯嫌和及16歲陳姓少年,2人聯手在3間娃娃機竊得4萬8千多元,辯稱全拿去還債;另幾天前也逮捕32歲林嫌行竊8家娃娃機的硬幣,林嫌供稱金額忘了且早已花光,警方訊問後依連續竊盜罪嫌送辦。

▲▼豐原警方破獲2案、3人,行竊11家娃娃機,得手5萬多元。(圖/民眾提供)

▲豐原警方破獲2案、3人,行竊11家娃娃機,得手5萬多元和物品。(圖/民眾提供)

豐原警方獲報,被害人所經營的3家選物販賣機兌幣機遭人撬開,3家失竊金額分別是3千元、3萬多及1萬5千多元,總計4萬8千多元,鑑識人員在機檯內及鎖頭上共採獲2枚可疑指紋,經調閱監視器,鎖定鄒嫌和陳姓少年涉有重嫌,經前往大里住處埋伏順利逮捕。

警方在鄒嫌所承租自小客車後車廂查扣犯案工具鐵橇1把,右口袋內毒品咖啡包1包(毛重5.03公克),鄒嫌和陳姓少年坦承犯案,辯稱竊盜所得都拿去還債等語。

另外,警方日前也查獲2名住在新竹的32歲林姓嫌犯和和27歲李姓嫌犯,2人偷遍新竹、苗栗、台中等娃娃機內物品、兌幣機內硬幣、檳榔攤、工地等,其中李嫌由新方警方查獲,林嫌則由豐原警方逮捕。

警方訊問後,將鄒嫌和林嫌依連續竊盜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陳姓少年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