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停班課 宜蘭人灌爆縣長FB:我家屋頂快掀起來了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颱風圓規今日(12日)早上離台灣最近,全台僅3縣市放颱風假,分別為花蓮縣、連江縣、金門縣。但同樣受到雨彈侵襲的宜蘭卻要正常上班、上課,讓不少網友十分氣憤,紛紛跑到縣長林姿妙的臉書留言洗版,「我們還在等什麼」、「宜蘭山區變紫色的了」、「家裡已經停電了,風雨也很大」、「現在的老人都起床比較晚,7點多了還在睡覺嗎」。

宜蘭人洗版縣長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林姿妙)

▲宜蘭人問縣長這樣的雨勢要怎麼去上班上課。(圖/翻攝自Facebook/林姿妙,下同)

氣象局說,今天颱風暴風圈預計上午通過巴士海峽海域,持續往西朝南海移動;今天白天之後,雖然颱風持續向西離開巴士海峽海域,但颱風的外圍環流仍持續帶來強陣風及強降雨,中部以北、宜蘭、台東(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澎湖、金門、馬祖沿海及空曠地區將有9至11級強陣風,其他沿海空曠地區亦有較強陣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宜蘭網友紛紛湧入縣長林姿妙的臉書留言洗版,氣憤表示整夜風大雨大,根本睡不著,也無法放心讓孩子隔天照常去上課,「我們還在等什麼」、「宜蘭山區變紫色的了」、「家裡已經停電了,風雨也很大」、「現在的老人都起床比較晚,7點多了還在睡覺嗎」、「風雨真的大」、「姊!我家屋頂都快掀起來了」。

▼宜蘭人在縣長林姿妙的臉書留言。

宜蘭人洗版縣長臉書。(圖/翻攝自Facebook/林姿妙)

#清水地熱聯外道路上邊坡坍塌 #目前進行搶修 #親水公園園區水位上升 #冬山河遊船暫停營運 #請遊客注意不要前往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可能帶來局部大雨,請大家盡量不要前往山區或海濱。   目前清水地熱聯外道路發生邊坡坍塌,道路無法通行,清水...

林姿妙發佈於 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