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出遊注意!往綠島、蘭嶼海運「停航時間」一覽

▲▼台東富岡交通碼頭往返綠島及蘭嶼的船班至6月28日全部停航。(圖/記者王兆麟翻攝,下同)

▲受颱風影響,往綠島、蘭嶼部分海運航班停航。(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一天,不過輕度颱風「圓規」將於明日、也就是國慶日逐漸靠近,交通部航港局表示,10月11日綠島航線、10月10日至11日富岡-蘭嶼航線均停航,連假期間若有安排到綠島、蘭嶼出遊的民眾需多加留意。

航港局表示,今日10月9日(六),本島-離島預計開航89航次,提供疏運20,288人次,除高雄-馬公航線無航班、布袋-馬公航線因受氣候影響停航1航班外,其餘各固定航線均正常開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港局指出,颱風外圍環流影響,10月11日綠島航線及10月10日至11日富岡-蘭嶼航線停航,請旅客如非必要,暫勿前往綠島及蘭嶼,並請已前往之旅客預為調整行程因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