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A柱視線死角惹禍!過馬路遭計程車猛撞 基隆婦命危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新民路、中山一路口今(8日)下午近2時許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計程車行經路口左轉時,疑似因A柱遮擋視線,未注意到過斑馬線的婦人,當場猛力撞上,造成計程車擋風玻璃碎裂、婦人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在基隆長庚醫院搶救中。

▲▼ 基隆市新民路口計程車猛撞路人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新民路口計程車猛撞路人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初步了解,吳姓駕駛當時載著一名乘客沿新民路行駛,經過路口時準備左轉駛入中山一路,不料卻疑因A柱遮蔽視線,未發現斑馬線上有行人,當場猛力撞上老婦人;目前確切肇事原因為何,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基隆市新民路口計程車猛撞路人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市新民路口計程車猛撞路人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