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人「宜蘭蜜月灣衝浪」!失蹤者身分曝光 是24歲師大學生

記者游芳男、林昱萱/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蜜月灣6日上午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一行5人前往該處衝浪,但其中一名24歲的師大學生卻意外失聯,目前仍在搜救當中。

▲▼宜蘭頭城蜜月灣衝浪客失聯。(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頭城蜜月灣衝浪客失聯。(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悉,當時一行5人從台北前往該處衝浪,除了失聯的林姓師大學生外,其餘4人都是上班族,而幾人於今早6時下水衝浪、30分上岸,一直等到50分都遲遲沒有見到林男上岸,因此趕忙報警。對此,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人員16名、義消4名前往搜救,並通知附近漁船協助救援。

另外,海巡署第一巡防區也出動4輛後勤車、6名海巡人員於岸際搜尋,海上部份出動2艘巡防艇(10噸級與20噸級)目前1艘已抵達事故現場展開搜尋,大里義消出動2艘膠筏配合消防人員於事故現場協助搜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