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鱷吞噬183公分同伴 24秒震撼片曝光!他嚇「根本是可怕恐龍」

▲▼ 美國大鱷魚吃掉小鱷魚。(圖/翻攝自推特)

▲許多網友認為,這一幕真的太震撼。(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男子泰勒索普(Taylor Soper)在推特上分享一段鱷魚影片,只見其中一隻巨大鱷魚張口猛咬一旁身形較小的鱷魚同伴,先是用力搖晃接著一口吞下肚。現已知被吃掉的鱷魚身長約183公分,如今事發當下的24秒影片也曝光,引發討論。

綜合USA TODAY等外媒報導,事發地點就位在泰勒索普父母家不遠的池塘,就在9月30日那天,泰勒索普的父親當時獨自一人,在發現大鱷魚直接把小鱷魚吃下肚後,立刻把這一幕拍攝下來。

泰勒索普說明,就在事發的上一周,家人們曾經看過有小鱷魚在吃另外一隻身形更小的鱷魚,沒想到只隔一個禮拜,就又見到有鱷魚吃掉同類,他與父親都感到相當震驚,「那根本是隻可怕的恐龍」。

目前這段影片觀看瀏覽次數飆破440萬,吸引8000多人留言。許多網友同樣也感到驚嚇,認為這段畫面真的太震撼。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