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出貨寄海運!」賣家胡扯網友笑翻天 最後懶得演了2字露餡

▲▼貨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賣家說商品台灣出貨,卻顯示海運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網拍備註出貨地是台灣,但卻看到訂單顯示海運中,賣家還聲稱貨物就是從桃園海運送來?一名女子日前透過網購平台蝦皮買東西,下單前看見賣家備註出貨地是在台灣,但卻發現自己的包裹在「海運中」,結果賣家的說法讓她哭笑不得,在臉書引發一波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對話紀錄,她主動詢問賣家怎麼台灣出貨會用海運,對方解釋包裹確實是從台灣發出,只是合作的物流是海運,原PO接著追問,「有點好奇,寄海運是從那裡寄來的啊?澎湖還是金門嗎?」沒想到賣家竟然回應,「我們發出的地址是桃園市蘆竹區這邊的呢!」其中「這邊」2個字還使用簡體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到最後乾脆打簡體字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無奈發文,「為何台灣桃園出貨是寄海運,到底哪招?」第一次聽到有賣家從台灣本島寄到其他縣市要大手筆用海運,正常來說都用貨車宅配、超商店到店,這名賣家卻自稱從桃園用海運出貨,懷疑對方根本就是中國賣家。

其他網友早就發現破綻,紛紛笑回,「一直的呢最後也懶得演了簡字直接出來…」、「還好沒說武嶺火車站等你」、「從竹圍漁港出貨的嗎」、「聽到『的呢』就是大陸的」、「寫出貨7天以上的大概都不是台灣」、「來不及切換繁體字」、「親~我們是台灣發貨的呢」、「問他一家烤肉下一句是什麼」、「笑死,我還遇過台灣發貨然後說要等條碼7天才能過刷。」

▼從說話習慣就能看出對方是大陸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