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夾克2.0開賣就有詐騙!長榮「已報警」強調:只在官網販售

▲長榮防護夾克開賣,有不肖份子盜圖販售劣質品。(圖/翻攝自長榮樂e購)

▲長榮防護夾克開賣,有不肖份子盜圖販售劣質品。(圖/翻攝自長榮樂e購)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推出「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2.0版」,昨日在長榮樂e購官網獨家銷售,不過開賣當日就有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及影片,製作一頁式訂購網頁以低價銷售劣質品進行詐騙。長榮航空聲明,該款商品僅在長榮樂e購官網販售,未與其他平台合作,消費者須小心留意詐騙。

長榮航空昨日在長榮樂e購官網獨家銷售「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2.0版」,並強調,該款商品僅在官網販售,並未與任何廠商或是交易平台進行合作,消費者勿輕信詐騙網頁購買劣質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詐騙集團以多元方式在網路上進行銷售「長榮航空機能防護夾克2.0版」仿冒品,長榮航空表示,目前已經報案處理並積極配合檢警單位進行調查。該款商品開賣首日即熱銷超過2,500件,且持續銷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