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擂台戰3打1!轎車險撞機車怒火跟追 打贏的進法院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涂姓男子騎乘機車30日早上行經屏185縣道泰山路村產業路欲直行往三地門,適同方向張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內載兩名乘客欲左轉,險些發生擦撞,引起張男等人不滿,尾隨追趕約1公里,趁涂男路口停等紅燈時,3人出手將涂男毆打成傷,里港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2小時內查出嫌犯身分,立即傳喚到案,訊後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函送法辦。

▲里港警方傳喚張姓男子3人到案送辦            。(圖/翻拍,以下同)

▲里港警方傳喚張姓男子3人到案送辦 。(圖/翻拍,以下同)

▲里港警方傳喚張姓男子3人到案送辦            。(圖/翻拍,以下同)

▲泰山所所長孫志忠說明經過。

里港警方於昨(30)日早上9時44分許接獲110報案,指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中央路段有行車糾紛。警方立即趕赴現場,經了解係因行車糾紛引起被毆事件。

經了解,涂姓男子騎士騎乘重機車行經屏185縣道泰山產業路往三地門方向與一輛白色白小客車先發生行車糾紛,而後涂姓騎士行駛至中央路段停等紅燈時,白色自小客車車上之3名男子下車出手打傷停紅燈的涂姓騎士後離去。

警方獲報,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張姓男子等人身分,通知他們到案說明,今(1)日完成筆錄製作,他們承認打人,訊後依法送辦。

里港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案發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並於2小時內立即查明身分,並於24小時內全數將涉嫌人查緝到案,展現警方打擊不法決心。呼籲大眾,如有發現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共同保護自身安全及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